新闻资讯

发往平顶山郏县LZ-550双泵型 细砂回收机
发布时间:2017-03-31 新闻来源:

       平顶山客户在选购LZ550细砂回收机设备的时候通过朋友的介绍了解细砂回收机厂家隆中重工,在咱们的网站上详细的了解关于LZ550细砂回收机设备的构造和其他的一些知识之后,决定将目标锁定到了隆中重工LZ550细砂回收机身上。 

   
       这次平顶山客户来隆中重工厂里考察,是准备签合同的,所以对LZ550细砂回收机设备的了解格外的认真,不J在我们工程师的带L下参观了我们的生产车间还详细的咨询了细砂回收机的维修范围和保修年限以及咱们隆中重工LZ550细砂回收机的售后服务,在听了我们工程师的解答之后平顶山客户表示很满意当即决定签下购买合同。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设备的研发过程是企业多部门多人员共同参与的过程,是充分发挥创造性而整合产生新知识的过程。研发活动是知识密集度高探索式活动,需要不同的人员高度合作和沟通,实现知识共享,发挥知识创造能力。研发人员所获取的知识,一部分是来自于外界物理媒介,像出版物、网络引擎等,剩余的起关键作用的知识是隐匿在人员头脑中的隐性知识,包括思想或经验、直觉、见解等,比较适合采用面对面、对话的方式,细砂回收机设备适宜的发生环境是原始场所和对话场。

 

2015110454746773.jpg